了解寶悟

寶悟同修會自85年成立至今,超過20年了。

會長陳湐珺以教授通靈術為寶悟成立的靈魂,又以傳播佛法理念為寶悟之骨架,一路走來,教育許許多多學生,成為社會中流砥柱之人。

為了承繼寶悟教育的精神,會長陳湐珺於106年成立寶悟向善恊會,擴增各類問事辦事之專門課程

另外,寶悟藥師壇場已於108年10月擴建完成,藥師壇場以點燈、植福為主,滿足人們各種需求。點燈植福求建康長壽、生育、財富、智慧、升官、消業障,增長褔德等等,都能一應所需。

關於寶悟 看這裡

寶悟服務介紹

寶悟在做些什麼,有哪些服務呢?一次全部告訴你。
 

寶悟問事由蔡(⺡禾)晴老師配合準提菩薩,強強聯手。不要懷疑,準提菩薩有神力,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障礙,line問事、現場問事,效果完全都一樣,絕對沒問題。  ▶  問事說明  ◀
準提菩薩為現代人專門設計而流出的強效符令,在你最缺乏需要幫助的時候,給予你的加持方法。只需燒掉強效符令就完成,不用懷疑,真的就是這麼簡單。💖簡單就是厲害💖。  ▶  強效符令說明  ◀
民國90年1月,寶悟藥師壇場正式成立。壇場具備了簡單的雛形,供養藥師佛、藥師七佛、日月光菩薩及十二藥叉大將,並開始接受各方信眾參加藥師佛祈福點燈的報名。藥師佛點燈從107年,推出強效燈、兒童燈、七彩燈、光明燈、往生燈、寵物燈及修福修慧等系列點燈。108年10月底,藥師壇場擴建完成了,點燈功德主能在藥師佛菩薩的佛光照耀下,所求遂意,無願不成。  ▶  藥師點燈說明  ◀
通靈術是一門專業技術,可以鍊氣強身、祛除病痛,同時修福、修慧,好處多多。學成之後,即可運用神明之靈力幫助自己與他人,解決困難與災厄。  ▶  通靈正規課程說明  ◀
四臂紅觀音又稱大悲勝海紅觀音。紅觀音神通學的緣起,乃是四臂紅觀音進駐寶悟後,欲將自身之威神力量傳授給發大心,願意為眾生問事,幫助現下這個濁惡世間受苦難的眾生,而特別設立的問事方法。花3小時學習完成,一定能學會如何使用寶悟紅觀音的神奇力量。  ▶  紅觀音神通學說明  ◀
這門五行四八靈籤的問事技術,以觀世音菩薩的大威神力為基礎,配合天地人三才,五行生剋的玄祕奧義,再輔以四八靈籤的靈驗指示,讓學成者,可以化身為許多觀世音菩薩,分散在各地,隨時隨地救助眾生。  ▶  五行四八靈籤學說明  ◀
「玄音是佛音,慈悲濟眾生」玄音大學堂乃集結三位觀世音菩薩度生悲願心而設立。引導欲自學自修者、發心利生問事辦事者、欲專修觀世音菩薩法門成就佛道者,而編寫出來,整套有系統的簡單易學課程。  玄音大學堂 https://syuanmiao.idv.tw/
寶悟同修會民國85年成立至今,免費贈送經書從未間斷。傳播佛法要依佛說的原經為依據,因而贈送經書一直都是寶悟的重點項目之一。  ▶  結緣品索取說明  ◀

所有項目,都在這裡

準提菩薩的廣大威神力  💞可滿眾生全部願求💞

我(準提菩薩)修學準提法門已經有無量劫的時間,深知準提法門對眾生的好處。

修我準提法可給每一個人幸福、快樂,所求如願。

不論你是修襌、修淨、修密,最後都歸入於準提法門裡面,準提法門是修學者最終的歸處。

以世間法而言,生活的富足最為重要,修我準提法門,保證願不虛求;修出世間法,更可快速成佛。

準提法門讓眾生生活無有缺乏,滿足世間之願,也成就眾生皆往生淨土。

準提菩薩 問事項目

寶悟藥師壇場

寶悟藥師壇場的成立,為著利益眾生,解決眾生苦,成就眾生樂的宗旨而設立。

所有祈求,如《藥師經》所言,在藥師壇場都可得到圓滿。

各種病症及種種需求,或工作、感情上的不順,都可藉著點燈,祈求藥師佛加被,而解決問題。

寶悟藥師壇場總是懷抱悲心,為點燈者祈福,祈求藥師佛給予加持,讓病人病情好轉、痛苦減輕,讓一切所求,都能隨心滿願。

藥師壇場 https://mandala.paowu.idv.tw/

服務項目

問事辦事專門課程

⭕完整理論⭕系統教學⭕方法明確⭕簡單易學

實用修法

生活中,隨時隨地都可使用的方便法。
實用修法全攻略

以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心為本,

以問事、辦事的方法,

來幫助別人,解決困惑、化解災厄,

讓來求助的人,能夠一切平安順遂,

是我們創建此大學堂的初衷!

神通學課程,是四臂紅觀音之神力,

配合欲幫眾生問事而發心者,

解答生活中遇到之各種難解問題。

紅觀音神通學,簡單易學,

3小時課程學完,就能掌握關鍵技術。

五行四八靈籤之問事技術,

以觀世音菩薩的大悲心力為基礎,

配合天地人三才,五行生剋的玄祕奧義,

再輔以四八靈籤的靈驗指示,

讓學成者,隨時隨地運用觀世音菩薩大願力量,救渡苦難。

 

玄音大學堂 https://syuanmiao.idv.tw/

寶悟著作

佛道雙修之修行經驗
此書乃陳湐珺老師從一個無宗教信仰者,到接觸無形世界的完整過程。
閱讀更多 "佛道雙修之修行經驗"
通靈術正規課程
通靈術正規課程內容,包含通靈之基礎理論與實際操練方法,皆有詳細內容。
閱讀更多 "通靈術正規課程"
靈修釋疑
通靈觀念的訛傳與誤解,解答都在這裡。
閱讀更多 "靈修釋疑"
生活隨筆
自我改變,從導正觀念、改變心態,並於日常生活大小事中實踐,修行是這麼開始的。
閱讀更多 "生活隨筆"
神佛力量感應錄
無形的力量,眼睛看不到、手摸不到,但其力量之展現,能於生活發生的各種現象上,證實其存在與功效。
閱讀更多 "神佛力量感應錄"
佛經白話解
佛經內容深廣,此系列叢書,乃蔡(⺡禾)晴老師歷經十幾年時間,耗費精力完成。
閱讀更多 "佛經白話解"
禪宗公案
禪宗公案的故事雖然陳舊,但禪的精神卻生生不息,此書以活潑生動的方式,詔示生活的真理。
閱讀更多 "禪宗公案"
實用生活寶典
此系列叢書,提供易行之實用方法,利用每天空暇時間即可完成。
閱讀更多 "實用生活寶典"
阿修羅傳奇
玉皇大帝跟修羅時常大戰;醜男、女美之修羅業因為何?答案就在本書中。
閱讀更多 "阿修羅傳奇"
佛學觀念
此內容中,將初學者最易混淆之修行觀念,闡釋其最精要之義理,讓你快速了解,掌握重點。
閱讀更多 "佛學觀念"
佛學故事
102篇的故事中,每一篇皆是活潑生動,精彩萬分,處處顯現佛理融入生活中的智慧。
閱讀更多 "佛學故事"

影音課程

寶悟自製的系列講座課程

福慧修法

修福修慧,人生美滿又順遂。  生活之中,累積福慧,隨手可修,改變人生。...
看影片 "福慧修法"

薰修法門

改變自我,先從觀念改起。觀念正確,行事作為就導正,人生的軌跡就改變。 ...
看影片 "薰修法門"

通靈初級

通靈術是專門技術,學習和訓練就學得會。  上課+練習=通靈術正規課程 ...
看影片 "通靈初級"

台灣寶悟向善協會

寶悟向善協會延繼寶悟的精神,將褔利社會大眾的理念開枝散葉,增設許多課程講座。
 

課程中將佛法觀、因果觀,以及在生活中修福修慧的觀念融入在多項課程講座之內,教導學生各種技能,使令學生從技能中發揮向上向善的力量。

課程講座皆以傳授學習者技能為主,以期能增加學習者收入改善生活,升高生活品質。

寶悟向善協會最期盼的是,提升人人生活的幸福感,生活自在的美滿感。

台灣寶悟向善協會 http://paowu.org.tw/

考試燈功效不可思議 信則靈

― 蔡(⺡禾)晴老師主筆 去年,林媽媽的兒子要考大學,家裡經濟狀況不十分理想,要求兒子只能讀國立大學 …

立杯與發爐

— 111年1月10日 陳湐珺 記于寶悟藥師壇場 立杯與發爐是一般民間神明菩薩威神力的展現,所以一般 …

專款專用

— 111年1月3日 陳湐珺 記于寶悟藥師壇場 舉凡公共事業體,諸如寺廟宮壇、慈善機構、幫助清寒,募 …

喜歡他的前世因果

― 準提菩薩開示.蔡(⺡禾)晴老師問事 問:我很喜歡一個網友,但沒有交往男女朋友, 想問和這位的前世 …

身體有靈異感受?

― 準提菩薩開示.蔡(⺡禾)晴老師問事 問:我有無帶天命?有的話是哪種天命,哪方面的? 準提菩薩說: …

跟小孩不親,是沖煞的關係?

― 準提菩薩開示.蔡(⺡禾)晴老師問事 問:有一個問題,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去改變,我的小孩晚上都三更 …

師資團隊
 

寶悟的創建者,是寶悟的大家長,是寶悟的精神領袖。陳老師3個月內就將整套通靈術之理論與方法學成,並且融會貫通了。為了將此通靈術繼續傳承下去,又花費1年左右的時間,以文字整理出書。為欲學習通靈技術之後進者,能有正確觀念與方法學習。
通靈問事老師,佛經白話註解專門老師。蔡老師短短1個半月的時間,就已學成通靈術。爾後,蔡老師致力於專研佛法,書寫佛經白話解為願心,誓願為佛法傳承盡一份心力。蔡老師自民國88年起,已開啟寫書的工作,至今已超過20個年頭,這份艱巨的工作,目前還是持續進行中。
通靈術專業課程教授老師、玄音聯線專業課程講師、準提辦事老師。羅老師從職場退休後,就專心在寶悟承擔培育後進的工作。羅老師是通靈術操練與操作十分優秀的老師,羅老師願以自己優越的技術提攜後進學者,希望能將此通靈術繼續傳承下去。
是寶悟對外唯一接待窗口。負責一切接待、解說等事務。若你加入寶悟專用的line留言,沒錯!就是李老師在跟你對話。
 
四位老師自傳